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18)

前文戳头像,么么哒~(^з^)-☆






                        (18)





        第二天早上白敬亭醒的早,腰酸背痛,一八几的个子窝在沙发一宿是挺累的。

        见王嘉尔还睡着就下楼买了早餐,回自己家煎了两个蛋。

       
        过了一会儿王嘉尔来敲门,“醒了啊,头疼么?刚下楼买了早餐顺便买了醒酒汤”  ,“你洗漱了没,准备吃早饭了。”

        王嘉尔盯着厨房里忙着的白敬亭,原来生活里的他是这样的啊,魏大勋你真幸福啊。

        “已经洗漱了,蛋是你煎的么,小白哥”

        “是啊,我早上挺喜欢吃个煎蛋的,我煎的不太好,在家都是大勋煎的。”

        “哦”

        “一会吃完我就去医院了,不能在家陪着你,你可不能再喝酒了啊”  ,“我买了些吃的,刚才出来就回不去你家了,都放我冰箱里了,你就跟我家待着吧,密码04121113,晚上我下班回来带晚饭咱们一起吃。”

        王嘉尔边吃着边听着这一大堆话,“小白哥,你真好。”

        “我担心你啊,看你昨天喝那样,我不能不管你啊,况且,要不是替我,你也不会现在这样”  ,“我肯定想办法给你证明清白。”

        所以是因为我替了你,你愧疚才对我这么好的么。














        白敬亭到医院时,小护士们还在谈论王嘉尔的事,大喊了一声,“早啊,小姚姐!”   护士们听到自家护士长的名字都停下八卦,各干各事去了。

        白敬亭想魏大勋了,打了电话却没人接。

        熊梓淇昨天吃了自己给胡一天做的黑暗料理,成功拉肚子了,这一天跑了好多趟厕所。

        刚解决好准备开门出去,听见外面有人小声说着什么,像是听到了王嘉尔怎么怎么着,耳朵贴着门听了会儿。

        “这王嘉尔挺惨的,被开除还被网络暴力,我都有点心里过不去了。”

        “小点声,开除的是他,被网络暴力的是他不是你,你还操那没用的心干啥。”

        “他也挺……可怜的。”

        “那你想怎么办,说实话?你觉得说出事实,王磊能让你安稳结束实习么?”

        “哎,怎么感觉做了亏心事呢。”

        外面的两人洗好了手出去了,熊梓淇才从隔间里出来。

        白敬亭看着特工一般走进来的熊梓淇,“你知道么,我刚听到了机密!”

        “啥机密?”


        熊梓淇神神秘秘的把门关上,回来扒过白敬亭耳朵,“哎,男男授受不亲啊。别动手动脚的。”

        “哎呀,你认真点!”  ,“刚才我在厕所里,听见那天跟着王磊那俩实习生说话了,听着那意思,就是王磊推锅给王嘉尔的,那俩实习生怕王磊,所以没敢说实话。”

        “怎么说的?”


        “大概意思就是,是王磊出的错,但是威胁他们不让说,说了就不给他们留院机会,嘉尔才背了锅的。”


        “我就知道嘉尔不可能出那种错误,这事儿肯定有问题。”

        “那现在怎么办?”

        “我想办法”

        “白敬亭!跟成主任上手术,正好,你也在,我省得去找你了,你俩一起去。”

        “好”     “好”














        白敬亭和熊梓淇找到了那个实习生,“你实习期快过了吧?”

        “是啊,怎么了?”

        “有一种叫包庇的罪行,你听说没有?”

        “哈,小白哥真逗,你男朋友是警察,你懂的多,我可不懂。”

        “那我给你普及一下?”

        “别逗了,白哥,我一学医的,普及这干啥。”


        实习生目光闪烁,转身就要走。


        “那天你在洗手间说的话我录音了,我建议你自己说实话。”

        “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还有事儿,先走了。”

        熊梓淇打算追上实习生,被白敬亭拉住了,“给他时间考虑考虑,我觉得他会想明白的。”

        “要说这人也真是傻,只要说了实话,王磊自身难保,哪还有机会为难他们几个实习生啊。”

        “所以我说啊,他会想明白的。”  ,“走吧,去看看昨天手术的患者。”


















        “小白,我才忙完回来,打电话有事?”

        “没事,就是想你了”

        “想我你还不回家住?”

        “快了,等嘉尔没事了,我就回去了”

        “唉,为了个王嘉尔,男朋友都不要了啊?”

        “别闹啊,我一会中午去警局看看你吧,一起吃饭可以么?男朋友。”

        “能跟白哥共进午餐,是小的的荣幸。”

        “哈哈,等我吧”


















        白敬亭赶到警局时,魏大勋正要去开个小会。把白敬亭领到自己办公室,“你等我一会啊,开个会就回来。”

        “嗯,去吧。”


        白敬亭坐在魏大勋的椅子上,吃了会儿鸡,肚子咕咕叫了魏大勋还没回来。

        魏大勋散会了就赶着回办公室,闫甄熙看着着急的魏大勋,心里不是滋味儿。

        “你可回来了,我肚子饿的都叫出声儿了” 

        魏大勋走过去蹲下来趴在白敬亭腿上,耳朵贴在肚子上,“哎呦,我听听,真饿了,叫这么大声。”

        逗的白敬亭咯咯的笑。还是蹲着姿势仰起头看着白敬亭,“想吃什么?”

        “你们这附近有啥好吃的?”

        “盒饭”

        “不吃!”


        “走吧,新开了家麻辣香锅去尝尝。”


        闫甄熙站门口看着这一幕,还是敲了门,“队长,这是整理好的线索资料。”

        白敬亭看见闫甄熙还是有点不高兴的样子。魏大勋连头也没回,依旧看着白敬亭,牵着白敬亭的手把他从办公椅上拉起来,“你给牛副队拿去吧,我现在没时间看。”

        “走吧,白白,吃饭去”,留下门口的闫甄熙气的咬牙跺脚。
















        新开的店环境很温馨,两个人面对面坐着等餐做好,魏大勋花朵捧脸状笑眯眯看着白敬亭。

        “你看我干啥,笑的跟个大金毛似的”

        “好想你啊,多看看你,我白白这么好看。”

        “就一个晚上加一个上午一个下午没见,就这么想我啊?”

        魏大勋委屈撅嘴,“都二十几个小时了,昨晚我和大花都没睡好”


        “过两天吧,快能回去住了,我也很想大花啊。”

        “就不想大勋么?”

        “想大花,更想大勋。”

        做好的香锅上桌了,俩人也就不腻歪了。

        “明后天你能不能请半天假,咱俩回你家看看叔叔阿姨吧,乐哥应该这两天也不忙,我也好久没见乐哥了。”

        “行吧,我看看。”









――――――――TBC――――――――――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