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13)

前文戳头像🤓️🤓️🤓️

回学校了有点懒的写了,希望大家爱的鼓励监督我写下去😎️😎️😎️


                    (13)




        白敬亭毕业了,毕业典礼结束后大家都在一起拍照或者做游戏,熊梓淇胡一天还是那么腻歪,白敬亭有对象却被喂了狗粮,魏大勋赶过来时,白敬亭跑着扎进魏大勋的怀抱,魏大勋撅起嘴要亲亲,被白敬亭用手给挡了,“这么多人,亲亲怪羞羞的”。

        热闹了一阵子,熊梓淇说很想去密室逃脱和打真人CS,一直在医院实习都没有时间去,趁着毕业好想去玩翻天。

        白敬亭和魏大勋咬耳朵,“你一会局里有事吗?我也好想去啊,想跟你一块儿去。”

        “今天请了假一整天时间都给你的,那咱们也去吧,人多更好玩”。

        魏白,胡熊两对,加上王嘉尔张伟,还有井忆姜舒涵两个姑娘。一大伙人去了BJ最火的AnBoCS,八人决定打分组对抗,张伟提议,为了避免被辣眼睛,要把两对拆开。

        最后决定,白敬亭,胡一天,王嘉尔带着井忆为红队,另四人为蓝队。

        双方选择了模拟废弃工厂的场地。

        穿戴好装备,带好武器,魏大勋帮白敬亭带好护目镜,又仔细检查一番装备,“一会玩起来我可不让着你啊,你保护好自己。”

        “哼,谁让谁还不一定呢。”

        “小白同学,你是不是忽略了你男朋友我的职业了,最帅刑警了解一下?”

        “别得瑟了,等我赢了你,你就不怕啪啪打脸么?”

        两人在这边的亲密被一旁的王嘉尔尽收眼底。

        “小白哥,好了没,咱们队在对面”,王嘉尔走过来叫走了白敬亭。

        这几个实习生可能真的是憋疯了,打起来都是不含糊。

        先到对方场地拔掉对方旗子就算胜利。白敬亭组选择主动进攻,很快灭掉了对方的姜舒涵姑娘。

        “嘉尔,你这真是不怜香惜玉啊”,胡一天吐槽王嘉尔。

        “你还说我呢,你刚才那枪差点打熊哥屁股上,作死啊,天哥”

        “你俩别聊了,咋没看见魏大勋呢?”,白敬亭好半天没发现自家男朋友,就看见熊梓淇张伟配合着和自己队对抗。

        “你家勋哥是专业的,咱得提防着。”

       说着说着 一个不留神,井忆就冒烟了,“不是吧,把我俩女孩壮烈了,你们大老爷们不绅士啊!”

        白敬亭迅速发现了魏大勋的方向,快步移动朝着一堆箱子后面砰砰砰几枪。

        光顾着找魏大勋,暴露出来险些被熊梓淇给解决了,还好王嘉尔反应快掩护了他。

        魏大勋隐蔽着从边缘往对方阵地前进,眼看着快要接近胡一天,一颗子弹打过来打到胳膊上,子弹擦过皮肤,魏大勋惊觉,情况不对,是真弹。

        看着魏大勋冒烟了,白敬亭组突然有了士气。魏大勋赶紧到对方阵地,见四下除了玩的正嗨的几人,并没有其他人,循着刚刚子弹过来的方向,魏大勋看见了用匕首钉在地上的一张纸。

        “我刚刚可以轻而易举的杀了他,你要是再查下去,我不保证我会做出什么,拜拜,魏警官”

        魏大勋有一刻的慌乱,对方一定是跟踪自己来的,想必是盯着自己很久了,见还在玩游戏的几人没有受到影响,觉得这次对方可能只是在警告自己。

        在王嘉尔胡一天的掩护下,白敬亭成功拔掉了魏大勋队的旗子。

        “哈哈哈,赢咯!!”

        几人闻声都赶过去,魏大勋也跟着过去。

        “怎么样,我们赢了,警察叔叔”,白敬亭朝着魏大勋扬起小脸儿。

        魏大勋看了看几人无异,心里担忧却也不想让大家心慌,上上下下看了看白敬亭,“你没事吧,白白?”

        “我没事啊,你怎么了,这么严肃干啥啊?”

        “没事,太丢人了,让你们赢了”,魏大勋故作轻松道。

        “咱们歇一会儿再来一场吧,好不甘心啊”,刚刚被胡一天打冒烟了的熊梓淇愤愤道,并表示要五天不理胡一天。

        “大家都累了,咱们都早点回去吧”

        “咦~~还不知道你啊,就想赶紧带着小白回家腻腻歪歪吧!”,熊梓淇也玩的挺累了,“那咱们换了衣服回去吧。”




        分开后,两人去了老地方吃火锅,魏大勋还在为刚刚的事心神不宁,心里思索有个大概,可能是最近自己在抓捕的一个贩毒团伙有关。魏大勋不想让白敬亭知道自己被盯上了,还被拿白敬亭作威胁。

        他想,绝不能再让那人接近小白。

        “白白,最近几天都还好吧”

        “挺好的啊,借着毕业的机会也算是休息了,要不啊,成扒皮真是连一天假期都不舍得给我们。”

        “唉对了,你们毕业留院怎么定的?”

        “我留在XH了,就是从白实习生变成白医生啦。”

        “不是说有一个名额可以去那个三甲医院么?”

        “对啊,选了我和王嘉尔,不过我俩都选择不去了”
, “我才知道,SH仁科的院长是嘉尔他爸,所以他才不去的。”

        “那你为啥不去?”

        “我家在BJ啊,爸妈在,哥哥在,你在,我就哪也不去”



        魏大勋接下来几天就差把白敬亭揣进兜里时时刻刻的带着了,但是是不可能的。早上还是要送他去医院,自己去警局。一有空就打电话给白敬亭。

        案情还是没什么进展,前几天抓到的毒犯系雨成什么都不肯说,魏大勋笃定这个系雨成是个关键人物,想办法找突破口。一边忙着查案,还要时刻提防着那天那人。

        晚上快到白敬亭下班的时间,魏大勋打了电话,“对不起您拨叫的用户已关机,sorry………………”

        魏大勋有些心慌,拿起车钥匙一边打电话,一边下楼,“对不起您拨叫的用户已关机,sorry………………”

        握着方向盘的手出了很多汗,你不能出事,不会出事,我不会让你出事的。

        到了医院门口,魏大勋是快跑着上楼的,见了熟悉的姚瑶,“姚姐,小白在哪?”

        “小白?这时候应该都下班走了吧”

        “唉唉唉,怎么了啊?”,看着风一样跑上楼的魏大勋,姚瑶诧异道。

        一口气跑到四楼,见成浩杰主任的办公室锁着,白敬亭的屋也没人,魏大勋彻底慌了,颤抖着拿出手机,准备给余文乐打电话。

        “大勋,你怎么来啦?”

        魏大勋听见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唤着自己,便跑向那人,一把拉进怀里。

        白敬亭被魏大勋的样子给弄懵了。自己去资料室查资料,已经给他发了短信说会晚些回,这人怎么满头是汗慌慌张张的来找自己呢。

        “白白,手机怎么关机了呢?吓死我了,要让我可以找到你啊,白白”

        “我给你发了信息啊,你没看到么?”

        两人到白敬亭屋里,桌子上的手机已经没电关机了,充好电发现发件箱里躺着一条未发送成功的短信。

        “怎么了啊?发生什么了么?”

        “没事,手机要随时带身上,找不到你我会害怕的。”

        白敬亭不明白爱人今天是怎么了,紧紧把自己抱在怀里,却像是在发抖,像每次魏大勋哄着自己那样顺着抚摸着魏大勋的背,“对不起啊,光顾着查资料了,忘了手机了,我之后注意,不会让你担心我了”

        还好有惊无险,我答应过乐哥用生命护着你,可不知不觉的你好像已经成了我的命,我不能让你出事的啊。






――――――――TBC――――――――――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