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9)

前文请戳头像,么么哒~(^з^)-☆🤗️🤗️


                    (9)

         “喂……”

         “魏哥,乐哥今天带队回来,下午要开会”

         “嗷……我知道了”

         “报告我整理好了,你还要看看么”

         怀里的爱人被电话声吵醒,不耐烦的哼哼两声,抱着魏大勋腰的双手又紧了紧,接着把头埋进了魏大勋怀里。

         “开会之前我看看”  ,“唉,乐哥什么时候到”

         “中午左右”

         “好,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就把手缩进被窝里抱住怀里的人,嗯,香蕉牛奶味儿的护发素不错,挺甜的。

         “白白,今天乐哥回来”

         “嗯……”

         “差不多得起床了,吃了早饭我跟你去医院,去看看林木”

         “嗯……”

         魏大勋宠溺的看着怀里的人,是一直心心念念的人啊,见此人粘在自己身上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不得不承认,魏大勋也并不想起来,废话,这么可爱个大白兔娃娃在你怀里,你舍得出被窝啊?

         但现实是,太阳快晒屁股了,一个要去医院开始新一天的实习生活,一个要去警局开始新一轮的线索分析。

         又一想到刚才牛牛的电话里说乐哥今天回来,魏大勋总觉得得做一些战斗准备,他还不想刚尝到恋爱的甜头就被乐哥打残。

         在爱人唇上来了个蜻蜓点水的morning  kiss,爬出被窝,给床上的人掖掖被角, “我去做早餐了,等早餐好了,希望你已经乖乖刷好牙坐等投喂了啊,白白”

        
         果然,在魏大勋准备热牛奶的时候,某人哒哒哒的跑进卫生间,接着就是哗哗哗的水声。魏大勋故意放慢了给煎蛋和面包摆盘的速度,等着那人洗漱好了坐好,理顺了炸毛的头发,才端着热牛奶和早餐走出厨房。


         “我哥今天回来?”

         “中午到”

         “咱俩的事我还没跟他说呢,你中午见了他想着怎么告诉我哥吧”

         “嗯………我觉得这个事情还是你说比较好,白白”

         “为什么我说?我不好意思说,你说”

         魏大勋喝了口牛奶,一本正经分析道, “你看啊,你哥去了云南几天,我没经他同意就…咱俩就在一起了,是吧,那我要是跟他说了,他不得跟我火啊”

         “那你自己干的事,自己还不敢说(╯_╰)”

         “你只要撒个娇,乐哥连个不字儿都不带说的”

         “我不~”

         “白白~~~~~”

         “当!当!当!”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热烈讨论的俩人。魏大勋放下手里的面包,走去开门。

         “啊,是嘉尔啊,找小白么?”

         看着开门的是魏大勋,王嘉尔愣了好一会儿,又涌起了一股熟悉的苦涩,“呃…我是想着和小白哥一起去上班”

         “进来一起吃早餐吧,吃完我送你俩去医院”

         “不了,那麻烦告诉小白哥我先走了”  ,说完也不等魏大勋反应就逃也似的下了楼。



         两人一起到了医院,免不得受到医院护士小姐姐们八卦的目光。马上要进电梯了,白敬亭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拉着魏大勋就往回走,魏大勋就懵懵的跟着。

         “小姚姐”,走向护士长姚瑶,白敬亭牵起魏大勋的手晃了晃,“我的男朋友”

         “臭小白,还骗我说不是你男朋友呢”  

         “才是不久,我们上楼了小姚姐”,说完便乐颠颠儿的走了。


         魏大勋看了看傲娇的小白同学,无奈又宠溺的笑了笑,得瑟的说道,“这么想着宣示主权啊,白白原来有这么爱我啊?!”

         “少臭美”


         林木恢复的挺好,看着脸色都好了不少,丁丁一直守在他身边。

         从林木病房出来,魏大勋牵起白敬亭的手,“白白,得亏丁丁昨天说她和林木的事,把我感动的,就突然有勇气去找你了”。

         “我也是,看她担心林木的样子,我就想着你可不能躺进里面,我得难受死”


        

         看完林木,白敬亭就去准备跟成老师进手术室,魏大勋也赶回局里,准备结案报告。

         余文乐出了机场,刚上了警局来接他们的车,就赶紧给白敬亭打了电话。

         “哥,你回来了啊?”

         “往警局赶呢”,“你这几天怎么样,医院累不累啊”

         “还好,你案子都一切顺利吧”

         “嗯,晚上哥回你那”

         “那个,哥,跟你说个事”

         “说吧,怎么了”

         “就是吧,我处了个对象”

         “……”

         “昨天在一起的”

         “……”  ,余文乐顿时觉得脑壳疼得厉害。

         “想着……告诉你一声”

         “你那对象,别是叫魏大勋吧?”

         “天啊,不愧是刑警啊,我的哥,这么厉害的啊”

         “……”  , “晚上再说,我到警局了”





         听着电话里弟弟连听到魏大勋这三个字,语调都不一样了,该是有多喜欢魏大勋啊,得,刚抵达BJ城就吃了一肚子气  。自己才走了几天啊,魏大勋啊魏大勋。

        “回来啦,乐哥”  ,魏大勋见余文乐上楼了,立马迎上去,笑眯眯的。那贱样子就差下跪喊‘喳’了。

         “你来我屋一趟”

         “行啊,魏大勋,憋了好多天了吧,就等着我去出任务,对我弟下手是吧?!”

         “乐哥,没有,我俩两情相悦的,你不能棒打鸳鸯啊”

         “那天晚上我说的话你根本没往心里去!”

         “乐哥,我往心里去了,真的,我保证我对小白好,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心想对他好”

         “白白也说了,他挺喜欢跟我待一块儿的,哥,我魏大勋人品你是知道的,我要是敢负了他,你拿刀砍了我,拿枪毙了我都可以!”

         “求你了,哥,你别不同意我和小白在一块儿”

        余文乐毕竟不是法海,也看得出魏大勋对白敬亭是真的上心,更何况自己家的傻弟弟也是陷进恋爱的漩涡了。

         “我看你表现” ,“走吧”

         得到应允的魏大勋激动的大脑死机,“啊……去开会么,乐哥”

         “我tm还饿着呢,就直接开会啊!”

         “ei,好咧好咧,我去订个餐去”





――――――――――TBC――――――――――――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