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6)

前文请戳头像,懒的做链接,嘻嘻嘻,么么哒~~比心心~~

         

          一日 BJXH医院二楼

          “都别动,谁也别想离开这,都过来围着我,快!!!”

          包括白敬亭王嘉尔熊梓淇在内的所有人都不敢轻举妄动,按举枪的那人说的围着他。有几个小护士被吓得流着泪,却不敢发出声音。

          举枪的那人恶狠狠的看向他们,一次次警告他们都别动。白敬亭熊梓淇紧张的靠在一起。

          “把枪放下!!”,魏大勋带队追进来。魏大勋一路追着这人从城南到城北,在医院附近那人弃了车,跑进医院。

          那人像是走到悬崖尽头一样,却没有绝望,没有挣扎,仿佛要与屋子里的所有人同归于尽。

          “魏警官,该放下枪的人是你们吧”

          魏大勋看着围着歹徒的众人被那人用枪指着,那人蹲在人群中,那其中有白敬亭。“你先放下枪,让他们先离开,有话咱们好好说”

          “魏警官,你都追我追到这了,咱们不是话好好说的关系吧!”

          “让你的队员放下枪,否则这些人都得一起死!”

          魏大勋继续与其谈判,希望把他从人群中引出来。

          “这样僵持着有什么用,你放他们走,我保证不动你”

          “你们警察什么时候说话算话过”,在警察与歹徒周旋时,王嘉尔默默把白敬亭向后拉,自己半个身子挡在白敬亭前面。

          歹徒见魏大勋作势放下枪,突然起身随手拽过白敬亭挡在身前。此刻白敬亭最恨自己一米八多的身高,那人可以完全藏在他的身后面。

          歹徒拖着白敬亭后退,其余人迅速跑到警察这边。王嘉尔熊梓淇十分担心。

          魏大勋额头冒了很多虚汗,刑警的身份让他强制自己保持冷静。

          歹徒拖着白敬亭绕到电梯口,“外面也都是我们的人,你出不去的,你放了他,你不觉得你带着我,外面的人才不会对你动手么?”

          “得了吧,魏警官,告诉你门口的兄弟给我让路,出了医院大门口我自会放了他。”

          “好,只要你保证他安全,我答应你的要求。”

          见歹徒还是挡在白敬亭身后,双方僵持不下,眼看白敬亭要被那人拖进电梯。

          魏大勋见王嘉尔脚悄悄伸向立在墙边的大花瓶,随即给白敬亭使了眼色,“啪!!”,花瓶打碎,歹徒惊慌之际转身把枪指向王嘉尔,白敬亭机智的蹲下,魏大勋扣动扳机,“砰!”,歹徒应声倒地。

          警察涌上,处理歹徒尸体,保护医护人员离开,王嘉尔熊梓淇奔向被吓到了的白敬亭。眼看魏大勋拽过白敬亭反复查看有没有伤到,然后紧紧的把白敬亭抱在怀里,“没事了没事了,他死了,别怕,我在呢。”

          这一刻,魏大勋从未有过的惊慌,像是心有余悸,没了方才与歹徒对峙的冷静。只是紧紧抱着怀里发抖的人,一遍遍的哄着“别怕,我在呢,别怕”。

          医院这边处理好,魏大勋不得不带队回局里。托熊梓淇照顾受惊的白敬亭,“白白,别怕,我晚上过来接你。小熊你们陪着他啊”

        “嗯嗯”,白敬亭终于缓过神儿来。

        “放心吧,大勋哥。”

        小白从小被家人保护的很好,主要是那个叱诧风云的哥哥,遇到这种情况,真的被吓坏了。

        回队里报告了情况,处理了这案子的遗留问题。魏大勋火急火燎的出门就走,“唉,魏队,结案报告……?”  “你看着写”

        魏大勋到医院时,白敬亭正在成浩杰办公室里,“小白,明天在家休息一天吧。”

        “没事的,成老师,就那阵子吓到了,现在没事了”

        “别犟了,明天给你放假,就这么定了”

        “当!当!当!”

        “成老师您好,我来接小白”

        “是魏队长吧?”

        “今天下午我不在,听孩子们讲了下午的事,多亏了你了,给我们化解了危险”

        “做人民警察的,分内之事”

        “那成老师,我带小白走了。”

        从成浩杰办公室出来,魏大勋一直搂着白敬亭,“我没事了,你这样,大家会觉得我很胆小” 白敬亭扭着身体脱离魏大勋怀抱。脱离未遂,俩人就维持着这个姿势走出去。


        “小白这男朋友太帅了,警察耶!”

        “下午就是他救的我们,原来是小白男朋友”

        “唉,一下子同时失去了两大男神”

        看着两人离开,众白衣天使们感慨着。



        “行,送你回来了,我就走了”

         白敬亭拉住魏大勋衣角,魏大勋回头看着白敬亭欲言又止的样子。

        “我知道,让我别告诉你哥是吧?”

        “魏大勋,我想我哥了”

        “所以你留下来陪我……”




――――――――――TBC――――――――――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