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7)

前文请戳头像,懒的做链接,嘻嘻嘻,么么哒~~比心心~~

欢迎大家评论提意见哦,也可以帮我提供脑洞~~🌸️

                    (7)

           翌日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打在床上的人的脸上,映的那人的脸更加好看。眼角的泪痣似乎在温柔的说着早安。

           “嗡 …嗡 …嗡”

           “em……”

           “小白,没事了吧,今天好好在家歇着啊,晚上一天我俩去看你”

           “一大早的,睡的正香呢”(ノ=Д=)

           “好好,那你接着睡啊,一会我跟着老成查房去了”

           “嗯………”, “不用你俩来看我,辣眼睛”

           被吵醒的人揉着眼睛,趿拉着拖鞋走出房间,听见厨房里有动静,寻声走过去。

           “醒啦,快洗漱去”

           “煎蛋~~~”

           “嗯,快洗漱,洗好了再吃”

           “你今天不用去局里吗,都几点了你还没走”

           “今天我也休息,可以陪你一天”

          魏大勋打开冰箱拿出乐哥备好的山花牛奶, “你哥真够贴心的,这冰箱都被塞满了”

           “塞满也没用,他不在我这,我厨房就是摆设,今天你就宠幸一下我的厨房吧”

           “我哥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呢,那边案子挺棘手”

           “一会我想去宠物店,想买只猫,昨天看井忆朋友圈里晒猫,我也好想养一只啊”

            “行,还想干什么,好不容易休息一天”    

           “嗯……打球,看电影,吃火锅”

           “行,煎蛋好吃么?”

           “好吃,你好贤惠啊,哈哈”

           见眼前人吃的香,情绪状态也欢快起来,魏大勋悬着的心也就放下来了。

           两人吃好了,魏大勋收拾桌子收拾厨房,我们白小爷在他的大鞋橱里搭配鞋子,“这双蓝的吧,可以么?”

           在厨房里的魏大勋探出头,“嗯,挺好看的”

           俩人这是第一次在同一屋檐下相处,却像是在一起生活多年一样,举手投足间都是默契,没有丝毫的尴尬与不融洽。白敬亭是慢热的性子,除了家里人,还有熊梓淇胡一天这几个朋友,白敬亭没和人这么亲近过。

           两人到了宠物店,一只只小猫小狗闪亮着眼睛,那人的眼睛也是亮亮的,嘴角翘起好看的弧度。

           “好想把它们全都带回家啊”

           “那你就不是医生了,就成了饲养员了”

           “ei,那只白色的是波斯么?”

           “是的,刚才您一过来这只小猫就一直小声的叫,看样子和您挺有缘的”

           “我喜欢这只”,白敬亭走过去抱起白色小猫,回头看向魏大勋。

           “那就这只吧,和你挺像的”

           俩人办好手续,宠物店小姐姐提议两人抱着猫咪合影,“先生,再离您男朋友近一点儿”

           两人对视几秒,白敬亭觉得脸有点热,魏大勋向白敬亭靠了一步,手搭在白敬亭右肩上,加上怀里的小白猫,真像是一家三口。

           两人把小猫送回家,去了BJ医科大学,在球场碰到校篮球队的同学认出了白敬亭,两人加入到队员里,
看着白敬亭一个个暴扣,魏大勋没想到看着挺瘦的白敬亭在球场上这么厉害。

           玩累了,两人并坐在球场地上。

           “好久没玩了,太爽了”

           “没想到白小爷这么厉害啊”

           “那是,喜欢詹姆斯的男人都不差”

           玩累了的两人又去了白敬亭家附近的火锅店,两人都是常客了,老地方老位置,点的菜也是老样子,不一样的是现在魏大勋吃麻辣的火锅已经不会掉眼泪了。

           “一会还要去看电影么?”

           “不去了吧,男神的《记忆大师》明天才上映”

           “那明晚看,就不想看看别的了么?”

           “想回家和小猫玩”

           “好”

           “给猫想个名字吧”

           “叫……小白??”

           “哈,那会分不清我俩的”

           “那叫……大白?”

          白敬亭显然pass了大小白这两个名字,一边翻着锅里的肉一边想, “叫魏大花吧,嗯,就叫魏大花了!”

          what????

           “感情我俩是亲兄弟,大勋,大花”

           “挺好,你们兄弟俩都是花,嘿嘿”

           “行,你说魏大花就…魏大花吧”

           吃完火锅白敬亭就急赶着回家找魏大花。

          

           “嘉尔!!”     “小白哥?!”

           两人出了电梯就看到了拎着行李箱带着大包小包的王嘉尔。上前帮忙拿过行李。

           “你搬来这住啦?”

           “是呀,小白哥也…住这里?”

           “对,这也太巧了”

           魏大勋和王嘉尔彼此是有印象的,医院里出事那天两人也算得上是默契配合一番。

           “王嘉尔,我们一个实习组的”,“魏大勋”,白敬亭给两人介绍认识。

           “你好”,“你好”

           惊讶过后王嘉尔竟涌上来一股说不清的滋味。

           “那你先收拾收拾吧,我在8012,一会去我家坐坐”

           “好”

           “那我们先回去啦”

           看着两人并肩走,一前一后进到8012,这几分钟之间,王嘉尔经过了惊讶、开心、苦涩?……或许可以算是苦涩。

(乐哥不在家,大勋称大王。)

感觉这篇写的水了些,接下来我要加油了。



――――――――――TBC――――――――――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