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31)

拖了好多天了,这些天一直忙着补课班的课

我的小可爱们还在等我么?

么么哒~(^з^)-☆











                     (31)












        魏大勋和白敬亭赶到酒吧看见喝醉了的王嘉尔趴在酒吧吧台不省人事。

        白敬亭走过去,拉着王嘉尔的胳膊把他往自己身上带,边动作边向服务生表示谢意,王嘉尔虽然不如白敬亭高,但还是有些肌肉,有些重量的,喝醉了的人整个挂在白敬亭身上。

        魏大勋见白敬亭吃力的扶着王嘉尔,就把王嘉尔接过来,胳膊搭在自己的肩膀上,架着王嘉尔往外走。

        醉了的王嘉尔迷迷糊糊发现自己身边的是魏大勋就开始闹起来,挺大的力气推开魏大勋,然后跌跌撞撞的自己走,魏大勋拉他胳膊又被他大力甩开。

        “怎么总是你啊,哪都有你,凭什么,凭什么啊!”  王嘉尔近乎嘶吼着朝魏大勋喊着。

        魏大勋就愣着站在原地。

        三个大男人站在酒吧门口,有种要上演一出大戏的架势。白敬亭安抚着王嘉尔的情绪。

        “大勋,你…先回去吧,我打车带他走。”  白敬亭看着王嘉尔靠着路灯柱子滑坐在地上。
       
        “我不放心你。”

        “你在这,他情绪不好,大晚上的别让他在这大街上闹了。”

        白敬亭见魏大勋还是站在那,只是盯着他也不走。

        “你放心,我把他送回去,再回你那找你,好么?”  白敬亭拉着魏大勋的手腕像是有些恳求的语气。

        在魏大勋点头后白敬亭转身把王嘉尔从地上拉起来。

        魏大勋坐进驾驶座,看着白敬亭揽着王嘉尔拦了辆出租车。

        魏大勋发动车子在出租车后面跟着,一直到白敬亭家,看着白敬亭拖着王嘉尔进了楼门,然后过了一会儿,白敬亭家里灯亮了。

        魏大勋想,白敬亭说过了,安置好王嘉尔就会来找自己。

        靠在车边抽了几支烟,他在等着白敬亭的电话,他希望当他打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就在楼下,然后他们两个一起回家。

        等来的却是警局的电话。

        “队长,这边情况有点糟”

        “我现在过去。”

        魏大勋把烟熄了,烟头扔进垃圾桶,转身上车。

        白敬亭接到电话的时候,王嘉尔刚吐完,他正在给王嘉尔换T恤。

        “大勋…”

        “他怎么样了”

        “刚吐了,我正给他换干净衣服呢”

        “我去趟警局,不能来接你去我那了。”

        “哦,我知道了,你去忙。”

        “嗯”  ,“白白”

        “嗯?”

        “明天见。”











        商场的狡诈,背地里的阴谋,一起起命案,刚刚有些线索,关键人物就逃窜到了境外。

        暗中派去调查的警员,发现了关键人物牵扯出的犯罪团伙,却在行动过程中发生意外,牺牲在境外。本有些进展的案子又到了瓶颈,队友的牺牲,案情的云里雾里使得警察局不得不重视。

        520那天,白敬亭收到魏大勋的微信,“白白对不起。今天没办法陪你了。”

        白敬亭明白,身为刑侦人员,一个520与国家大义人民安全相比什么都不是。

        但失落是难免的。

       










        白敬亭没想到,魏大勋会在晚上来自己家楼下,两个人面对面在楼下站着。

        “你干嘛啊,把我叫下来也不说话,赏月啊?”

        白敬亭说着指了指月亮,然后歪着头疑问的看着魏大勋。

        “小白,我有任务,要去境外,明天就要走了,这一次不知道要多少天才回来。”

        “不能去医院看你了,我定好了牛奶,每天中午都会送到医院楼下,中午要按时吃饭,别忙起来就对付,饭凉了就别吃了,买新的,要不然你胃疼。”

        “你家楼下超市我办了会员,每周会往你家里送两次水果,我告诉他挑最新鲜的送了,多吃水果,对身体好。别老吃薯片零食。”

        “还有啊……”

        “魏大勋!”

        “今天是5月20号,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你。”

        魏大勋当然明白白敬亭的意思,如果没有突然的任务,自己是准备在这天表白,然后就再也不放开了。他爱白敬亭,很爱很爱。

        可站在那人面前,却又开不了口。

        白敬亭看着魏大勋欲言又止的样子,他希望魏大勋说“白敬亭我们在一起吧”,“放心,等我回来”。

        虽然这次魏大勋没有不辞而别,没有狠心扔下自己就走。可他还是没有和自己分担。没敢在即将身处危险之前把自己拉回到他身边。

        白敬亭哭了,带着些许失望

        魏大勋也哭了,带着十分不舍。

        “我走了。”

        魏大勋在哭的更凶之前转过身。

        白敬亭站在原地,对着背影喊到,“魏大勋!”

        “我等你回来!”

        “我等了那么久你都不开口么?”

        “我爱你,魏大勋”

        “等你回来,我就跟你在一起!”

        魏大勋走着的脚步停下来,转过身笑着看着白敬亭,“等我。”









――――――――――TBC――――――――――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