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19)

前文戳头像哦,么么哒~(^з^)-☆

怎么感觉越写看的人越少了呢,大家是被蒸煮甜晕了么?

这章没什么剧情。短小算是过渡吧。




                                  (19)




       

        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天,医院上头还在调查这事儿,舆论还在不停发酵,王嘉尔被开除,王磊被停职,整个胸外科却愈发忙了起来。

        魏大勋刚结了案,趁着没什么案子请了一天的假,之前和白敬亭约好了一起回家。

        王嘉尔情绪好了些,白天出去逛了逛找工作,偶尔去健身房举举铁,早上和白敬亭一起吃早饭,晚上等着白敬亭下班一起订外卖或是出去吃。

        白敬亭每天跟好几台手术忙的团团转,本来白班夜班轮休,王嘉尔不在,没来得及重新安排排班,王嘉尔的班都轮给了白敬亭和熊梓淇。


        魏大勋打来电话时白敬亭刚要进手术室,就挂断了电话。

        短信
        “小白,我请了明天的假,明天咱们一起回你家吧。”

        白敬亭手术做完出来累的眼睛里都是红血丝,看着魏大勋的短信犯了难,已经约好了,魏大勋也请了假,可自己这边应该是走不开。去成浩杰办公室打算试试看能不能准假,“赶紧,小白,大咳血,这台你做。”

        “我做?”    “你做,陆老师跟着你,快去啊!”


        “哦,好”


        没来得及回复魏大勋,没来得及请假。

















        连着三台手术结束,白敬亭拨通了魏大勋的电话。


        “喂,白白”

        “大勋……”  ,“那个,你请好假了?”


        “对啊,这几天没什么事”


        “我这……好像走不开啊,我刚跟做了三台手术。”


        “哦……没事”  ,“你累坏了吧,白白?趁着休息闭会儿眼睛啊,总瞅着那手术大灯眼睛该疼了。”

        “嗯,我知道了,那你假请好了就在家歇歇吧。”

        “行”

        “不说了,我去看看刚手术的病人。”

        “嗯嗯,辛苦了,我的白白。”















        魏大勋去过白敬亭家,之前余文乐带着队里的兄弟回去过,白敬亭他俩在一起之后也去过几次。白敬亭妈妈很喜欢魏大勋,第一次以白敬亭男朋友身份回白敬亭家时俩人就加好了微信。


        前几天白妈朋友圈发了和白敬亭聊天的截屏,说是想儿子了,魏大勋才想着这几天一起回去,那白敬亭回不去,自己也要去看看他叔他姨的。


        第二天去医院看看白敬亭,带了几个小盒子,里头装着剥好皮的柚子,切好了的芒果,草莓,火龙果。

        到医院和小姚姐等人打了招呼就上了楼。白敬亭正在手术。

        挡住了好几次要伸过来的熊爪子,“一会小白肯定也会给我吃,大勋哥你就给我吃个嘛。”

        “不行,要先给小白吃的,拿开你的熊爪,让你们家day给你弄去。”

        “切!”

        闲贫了一会儿,急诊送来几个车祸受伤的人,其中还有幼儿园的孩子,熊梓淇也赶紧去忙着了。


        这边白敬亭下了手术跟魏大勋打个照面,急着说了几句就又进手术室接着工作了。魏大勋说一会忙完了水果要记得吃,说自己去白敬亭家看看他父母。白敬亭进了手术室,他就走了。















        给白敬亭父母买了营养品,又买了只烤鸭,买了菜开车去了白敬亭家。

        是白敬亭家的阿姨开的门,“刘姨好”

        “是小魏啊,快进来快进来。”  刘姨望了望魏大勋身后,“白白怎么没一起回来啊?”

        “白白医院可忙了,没请下来假。”

        “姐,小魏来了”  ,刘姨喊在楼上的白妈妈。


        白妈妈听着准“女婿”来了,赶紧下了楼。


        “大勋呀,快来,阿姨都想你了”  ,“你来看我我就开心,买什么东西啊,家里什么都有。”

        “家里的是家里的,这是我孝敬您的啊。”

        刘姨把东西接过去拿去厨房,白妈妈就拉着魏大勋坐下来,“这白白,也不知道回来看看我,还是你乖啊,大勋。”

        “我刚去看他了,他医院可忙了,叔叔不在家啊?”


        “在公司呢,你回来了,一会让他回来吃午饭,正好乐乐一会也回来。”


        “那行,午饭我一会跟刘姨一起做。”


















        午饭是魏大勋帮着刘姨一起做的,余文乐回来看见厨房里忙着的魏大勋,还有倚在厨房门口满脸写着喜欢的自家老妈。


        “大勋,你自己回来的啊?臭小子没回来?”

        “你回来啦乐哥,白白太忙了”

        等着白父回来,一家人就上桌吃饭,白妈妈录了个小视频发了朋友圈,又给白敬亭私发了一个。还给魏大勋做的几个菜来了个特写。朋友圈的配文“儿子回家看我,开心。”

        白敬亭闲下来看着手机翻了好几个白眼。这魏大勋地位快赶上我了,太膨胀了。


        吃饭的时候余文乐魏大勋聊了点警局的事,被白妈打断,“今天大勋是回来陪我和你爸爸的,不是回来听你训的啊。”

        “妈,您别把跟白白的不满撒到我头上好不啦。”


        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吃了顿午饭,白敬亭闲下来去食堂吃了份盒饭。

        饭间,白父白母问魏大勋,俩人什么时候结婚,这一问把魏大勋整蒙了,余文乐及时解救,“我还没结婚呢,俩臭小子得在我后头。”

        “我俩都一直忙呢,我也好久没回吉林了,我想着过几天我带白白回趟吉林见我爸妈,再考虑结婚的事。而且,白白还小,我怕他不想这么早结婚。”

        “也不小了,都能自己挣钱买车了,动不动还不要花我的钱了。”

        “这小子就是被惯坏了。”  余文乐没忍住怼自己弟。“他被惯坏在座的都有份儿啊。”


        吃过饭,余文乐回队里,魏大勋想走却被白妈妈留了下来,陪着白妈妈看了一下午的电视剧。


       







――――――――――TBC――――――――――――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