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16)

这一天被糖砸的晕乎乎的

好不容易清醒过来写文

文要开始虐了,我这一天容易么,白天吃糖,晚上找虐,简直分裂。

甜是铁定甜不过蒸煮的,那我就……虐虐更健康。(这篇还不虐)



16很短,17会很长。





                    (16)
  



        魏大勋很了解白敬亭,他总是会顾及他人的感受,刚刚明明伤心的红了眼也没在警局跟他吵闹,他知道白敬亭不想两个人的事被警队的人看热闹。

        见白敬亭车开走,魏大勋紧接着就要开车跟上去。刚坐进车里就看见来送尸检报告的法医。无奈锤了下方向盘。

        “魏队,尸检报告,死者被注入过大量氯化钾”

        “那看来我们之前的分析都是对的,走吧,去会会张先生。”

        魏大勋惦记着白敬亭,给熊梓淇发了短信,让他帮忙顾好小白。

        “那队长,我也去么?” ,闫甄熙从门口跑过来。

        “你跟着牛犇组”

        林木见魏大勋从上车就皱着眉盯着车窗外发呆,“那个,魏队,要不我带队去吧,你…” ,

        “我没事,好好开车。”












        白敬亭停车时看见了医院门口张望的熊梓淇。

        “你可回来了,咋的了啊?大勋哥给我发短信了。”

        “没事”  ,说着就往医院里走。

        熊梓淇一把拉住白敬亭,“不是,你这眼睛通红的咋回事,去一趟警局跟受了多大欺负似的,魏大勋咋地你啦???”

        “真没事,快走吧,一会被骂了”











        “小白,王磊老师叫你快过去,他有台开胸手术要你配合他。”

        “啊,知道啦”

        白敬亭刚回来就像是丢了魂,王嘉尔见他状态不是很好,按下刚站起来的白敬亭。“我去吧,小白哥,看你不太舒服的样子,你调整下状态。”

        “啊那好吧,谢谢嘉尔了。”










        一下午白敬亭状态都不太对,王嘉尔熊梓淇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能提醒着他别出错。但也挨了老成好几次骂。

        下了班熊梓淇还是不放心,坚持要把白敬亭送回家,路上白敬亭把在警局的事儿跟熊梓淇讲。

        “那就是个小丫头片子,怎么着,你对魏大勋没自信还是对自己没自信啊,你俩都在一起好几年了,你就是太敏感了。”  , “现在社会都允许同性结婚了,咱们哪,就不能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他不跟我在一起可以更幸福啊,正常恋爱,结婚,生子。”

        “你傻吧,谁都看得出来你家魏大勋整个心都给你了,没你他跟谁幸福去,我说你也别瞎想,回去你俩好好聊聊。”

        “我满脑子都是那女孩今天的话,还有那个眼神,你知道么,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那眼神就好像是我抢了他的人。”  ,“我俩聊聊?我都不知道回家见了他该说什么。”

        “这我得说你了啊,你俩在一起这几年,总是他在猜你是怎么想的,怎么顺着你哄着你,有时候你也从他的角度考虑考虑,别让自己往牛角尖里钻。”

        “……”

        “行了,等他回来你俩聊聊,一天那头下手术了,我回去了啊”

        “嗯”






       

        魏大勋回来时已经很晚了,轻手轻脚进屋,发现白敬亭已经睡着了。快速冲了个澡,换好睡衣轻轻地钻进被窝。

        “回来啦~”  白敬亭也没睡熟,听见动静就醒了。

        “还是吵醒你了”  把手伸到了白敬亭头下,把人整个抱进怀里,见白敬亭没躲开,就又在额头上亲了一口。

        “哎呀,这累了一天了浑身难受,回来抱着白白感觉哪哪都好啦~~”

        “白白,你说你是不是有魔力啊?”

        夸张的闻了闻白敬亭的头发,“嗯!好香啊,闻着这个味儿才能睡踏实啊。”


        “白天,我都生气了,你都没出来追上我”

        魏大勋突然正色,“我追了,但……临时出任务了,没追成。”

        “看来我没那么重要。”

        “瞎说,你有多重要你自己不知道啊”

        “你想没想过去过结婚,生子的生活”

        “没想,我就知道没你我不能活”

        “那小丫头多大啊?”

        “不大吧,太幼稚,说的话就不成熟”

        “那我是不是也太幼稚了”  ,“听她说那番话,我的心快疼死了。”

        “白白,你别老瞎想,别人说是别人说,我只认你白敬亭,谁我都不要,孩子我们不能生,可以领养一个啊,男孩女孩你说了算,要不就领俩,但领了孩子就得换个大房子了。”

        “过两天请个假,我带你回吉林吧,然后回来再去你家看看叔叔阿姨。”

        “嗯,好”


      









        我以为我给了你足够的安全感,却不小心触及了你脆弱的小敏感。但请你相信,我不能没有你。









――――――――――TBC――――――――――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