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12)

前文请戳头像,么么哒~(^з^)-☆

被昨天的两位老师甜晕了🤒️🤒️🤒️

吃糖吃的牙疼

这篇短了些,算是过渡篇吧……



                   (12)




         一起连环杀人案,杀人手法凶残,而且已经在临近的其他地区发现死亡方式相同的死者。

         魏大勋本想着这次案子结束能好好陪陪白敬亭,生日没能陪着他,想着弥补一下。

         案件复杂,余文乐魏大勋都带队调查。魏大勋连夜出发去了Z省,临走之前给白敬亭发了消息。

         “白白,生日没能陪你,对不起,我这边要出趟远门,具体什么时候回来不确定,你自己照顾好自己,早饭必须得吃,带着大花回你那住几天吧,能和嘉尔一起上下班。我忙起来可能顾不上给你打电话发微信了,一有时间我肯定发消息给你,别担心我,爱你,大勋。”

         白敬亭是第二天早上看到的消息,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就聊过,魏大勋作为一名刑警,执行任务的时候不能分心,白敬亭很懂事,不会冒失的打电话,魏大勋在情况允许的时候都会提前发消息告诉他。

         回复了一句,“注意安全,我在家等你”,自己煎了个蛋,热了杯牛奶,给魏大花的小食盆填好粮,倒好水,就去上班了。

         白敬亭没回自己那住,这样持续了一周多,才收到了魏大勋的短信,“白白,我这里还是回不去,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啊,中午晚上和小熊一天一起吃点好吃的,对了,咱家猫粮大花吃的差不多了吧,别忘了买啊,爱你,大勋”

         之后偶尔会收到魏大勋的消息,俩人也能聊一小会儿。内容都差不多,魏大勋常问,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大花有没有好好吃饭,白敬亭常问,有没有好好休息,大概还得几天能回来,有时候只能聊几句,有时候能多说一会儿,白敬亭就给他讲医院里的事儿,小熊和一天的事儿。
        

         这天微博热搜是说一个警察救小女孩的时候牺牲了,才二十几岁,白敬亭就开始担心魏大勋,真想打电话听听那人的声音啊,却只能抱着魏大花缩在被子里抹眼泪儿。

        



         魏大勋是在近一个月以后回来的。这晚白敬亭洗漱好了抱着魏大花躺下, 翻了翻手机,放好准备睡觉,又拿起来翻翻,怕错过每一条魏大勋发来的消息。

         手机还是安安静静的,刚在被窝里窝着个舒服的姿势,听见门咔哒一声,白敬亭以为自己是听错了,这一个月来他每天躺下都好像会听到开门声,穿上鞋试探着走出卧室,看到门口那人正在弯腰换鞋,像是梦了好几天的那样,不敢相信。

         魏大勋刚站起身就看见爱人站在卧室门口抽抽搭搭的流眼泪,那样子委屈极了,魏大勋整颗心都揪起来了。

         撇下行李箱,快步走过去把爱人紧紧抱在怀里,白敬亭也紧紧的回抱着,却哭的更凶了。

         “我回来了,宝贝儿,别哭了嗷”,一下一下抚摸着怀里那人的背。

         感受到温暖的怀抱,才有了真实感,“魏大勋,我害怕,我好怕啊,魏大勋”,说着说着,鼻涕眼泪就蹭了魏大勋胸前一大片。

         俩人就这么抱了好长时间。

         缓过来的白敬亭终于抬起头看了看魏大勋,“你咋瘦这么些呢,脸瘦的把眼睛都显大了”。哭的眼圈红红的,声音也软软的。

         魏大勋捧起白敬亭的脸,吻了上去。俩人缠绵了好一会儿,就相拥而眠了。白敬亭已经有快一个月没睡的这么踏实了。





        
         白敬亭不知道的是,在到Z省的第七天魏大勋等人结合余文乐这边调查的线索,联合当地公安就成功抓获了凶手,救出了凶手要行凶的下一个目标。魏大勋在行动中腰部中了两枪,送到Z省中心医院的时候人是昏迷的,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发消息给白敬亭报平安。

         在医院躺了半个多月,医生建议多养几天再回去,魏大勋等不及要回来见家里还在等着自己的人,就出院回来了。








         对不起,白白,让你担心我,我会尽我最大所能给你安心。

         魏大勋,你不在身边的哪怕一秒,我都觉得我不甜了。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TBC――――――――――

        

评论(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