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11)

前文戳头像,么么哒~(^з^)-☆!

Darry  Agate是我编出来的,嘻嘻嘻,来源于DR,因为我比较喜欢玛瑙,就变成了DA。

还有,大家还记得我们可爱的魏大花么?

欢迎评论提建议提脑洞,给你们fafa🌸️

                    (11)

        三个人这样子在白敬亭家住了几晚后,魏大勋不忍心让白白心疼哥哥,也不能老让乐哥睡沙发,就回自己家住了。

        然而,大家长余文乐满足于弟弟的懂事才没几天,就又开始脑壳疼了。

        这天余文乐带队外出执行任务,魏大勋这边刚结了个大案得以休息,白敬亭就收拾了行李抱着魏大花,被魏大勋接去他家住了。

        贴心的白白怕等老哥回来后看见空空如也的家过于伤心,就并没有把所有的鞋都运走,魏大勋才开车运了三次。第一次是白敬亭行李箱和魏大花,后两次是鞋。

        搬家这天魏大勋家的电梯维修,这又是行李又是鞋的就得俩人一次次搬运,还好是五楼。

        魏大勋拎着行李箱带着抱着魏大花的白敬亭上了楼,带白敬亭熟悉了家里,安置好魏大花,俩人又返回去运鞋。

        魏大勋给白敬亭抱着个小箱子,自己扛着一大箱子鞋哼哧哼哧往楼上走。

        白敬亭到了五楼,拄着楼梯扶手往下瞧,“你行不行啊?我下去接你吧?”

        “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你歇着,我扛的动。”

        俩人折腾了一下午,趁着白敬亭搬来把家里里里外外收拾了个遍。

        本想着累了一天,晚上能跟白白好好腻歪腻歪,也不知这魏大花是咋了,把它放窝里就嗷嗷的喵喵叫,还会挠门,白敬亭把它抱在怀里就老实了,所以俩人一猫同床一宿。

        按理说也不能怪我们魏大花,突然换了住处,搁谁也睡不踏实啊,你有人可搂就没人搂我了啊。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走着,凡魏大勋在家,就每天早饭做好,吃完饭先把小白送去医院再去警局,有时候魏大勋跟案子忙的好几天好几天的不在家,白敬亭就自己坐车去医院,中午晚上就和熊梓淇胡一天一起吃。

        王嘉尔也不再早上去敲白敬亭的门要一起上班了,就是偶尔站在8012门口发会儿呆,有一次被晚上回来的余文乐撞见,也就不太去了。余文乐也不太来8012住了,本来这离警局就不近,之前不管忙到多晚,能回来就都尽量回来,是想着能陪着小白,现在不用陪了,就回爸妈家里住了。






        转眼到了白敬亭生日,余文乐忙的脚打后脑勺,还是提前好几天就抽空托人买了那双白敬亭惦记了很久的限量版球鞋。

        魏大勋这天下午趁着白敬亭不在家,开始制造浪漫。从进门开始铺上玫瑰花瓣,一路到卧室,卧室的床上也是满满的花瓣,床上玫瑰花中间摆着两个小盒子。给魏大花也系了个大蝴蝶结。

        准备了红酒、蛋糕,又买好了烛光晚餐的食材。白敬亭打电话给他,说是下了班和熊梓淇他们要出去K歌,叫魏大勋一起去,魏大勋说工作了一天有点累了就不去了,又好顿嘱咐白敬亭玩完早点回来,在家里等着他吃晚饭。

        全都准备好了,白敬亭那边打电话说玩的差不多了,魏大勋把做好的晚餐盖好保温,就准备去接他回家。

        拿起钥匙正准备走,局里来了电话,“魏哥,清萍苑小区发生命案,你快来一趟吧。”

        回头望了一眼准备了一下午的惊喜,“好,我这就过来。”

        “白白,我突然有案子,自己打车回家吧,注意安全”

        白敬亭心里有些不高兴,拒绝了K歌,又不来接自己,怕是忘了今天是重要的日子了吧。还是懂事的答应,“好,放心吧,你也注意安全”。

        回到家推开门,绑着蝴蝶结的魏大花喵喵的迎接自己,紧接着看见了屋子里的精心布置,白敬亭眼睛开始酸酸的,顺着铺好的玫瑰花走,看见了桌子上的蛋糕、红酒还有罩住的一桌晚餐,接着走进卧室,床上是玫瑰花铺成的心形,中间放着两个小盒子,盒子上写着Darry  Agate,打开是两条玛瑙项链,两颗吊坠上,一个刻着‘山’,另一个刻着‘花’。

        Darry  Agate,一生只能定制一对,寓意着唯一真爱。

        手里握着一对山花,白敬亭想起来那是自己对魏大勋说的,好想去敬亭山上看一看,上面到底开没开着大勋花。

        白敬亭的眼泪开始止不住的流下来,这个人啊,总是能整出些浪漫。

         坐在饭桌前看到了蛋糕上的巧克力“卡片”,上面歪歪扭扭写着,

        “唯一的敬亭山,生日快乐”



――――――――TBC――――――――――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