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8)

前文请戳戳头像,~~么么哒~~给你fafa~~

希望大家还记得远在云南执行任务的乐哥~~😎️


                    (8)

          “当!当!当!”  ,  “来了来了”,正在穿衣服的白敬亭听见敲门声,边穿外套边走去开门。

          “早啊,小白哥”,散发着朝气的男孩站在门口。

          “进来吧,嘉尔”

          “我想着咱们可以一起去医院,就过来找你了”

          “我穿个鞋咱们就走哈”

          “小白哥,你,自己一个人住吗?”

          “是啊,偶尔我哥会来住几天”,都说乱花渐欲迷人眼,白小爷的鞋橱也是挺乱(不是)挺迷人眼的。

          “大勋哥?”

          “啊,不是他”

          “他不是小白哥你的男朋友么?”

          “不是的” ,   “好了,我们走吧,给,山花牛奶,咱俩路上喝。”   

 

          两人一起到了医院,小护士们纷纷表示出对白敬亭的关心。

          “小白,有个这么帅的男朋友怎么也不显山不露水的呢”

          “姚姐,开什么玩笑,我哪来的男朋友”

          “魏警官啊!魏警官不是你男朋友么?”

          “魏哥是小白哥的哥哥,不是男朋友”,王嘉尔见小白有些不好意思,帮忙解释到。

          两人乘电梯上楼,刚出电梯碰到了一个背着背包,抱着资料袋的男生。

          “请问成浩杰成主任的办公室怎么走?”

          “哦,找成老师啊,跟我们俩走吧。”

          “成老师可能快到了,你等一会儿吧”

          “你们俩是这里的医生么?”

          “我们是成老师带的实习生”

          “哦,你们好,我叫王丝丛,即将可能要和你们并肩战斗了。”



          “好,现在给你们一个恶性肿瘤的案例,这是目前临床医学上的难题之一,要考虑到可能出现的并发症,可以自由查找资料,也可以小组合作,今晚之前把方案交给我,方案不用具体,如果不能提出解决的方案,可以提出一些对此案例的看法”


          “哦,对了,忘了介绍一下,这位王丝丛,你们的新队友。”

          “可以开始了”

          “哦,还有,你们可以在不影响医生们正常工作的情况下请教他们,注意,不可以来找我”

          霸气如成老师,说完要求,一挥手,几个实习生就得不带走一片云彩的从他办公室里滚蛋。这个课题确实很难,几个人来实习之后查过房,学术讨论过,进手术室观摩过,这次要想得到成老师的点点头可能要倾尽大学期间所学知识了。

          这边魏大勋带队追击一伙毒犯。追了几条巷子才成功逮捕嫌犯。过程中队友林木腰部中枪,一部分人押走嫌犯,魏大勋和警员丁丁跟着救护车去了医院。

          丁丁抱着流血过多昏迷了的林木,哭的抽抽搭搭的,魏大勋到警队的第四年丁丁林木一起来的队里,听丁丁说,今天上午林木跟她表白了,她还没答应,林木中枪时她才看清自己的心,就像自己的心上中了一枪,撕裂的疼。她接着说,等回到队里自己就交报告申请调离刑警队,这样她和林木才可以在一起。

          林木被送到医院时,正在楼梯口等胡一天的熊梓淇看到了送林木来的魏大勋。

          回到楼上跟小白说,“刚才在楼下看到大勋哥了”

          “他来干什么?”

          “好像是他队员受伤了吧”

          “我去看看”

          小白放下手里的资料,打算去看看魏大勋,正准备打听一下,护士小姐姐就提醒到,“刚魏警官陪着受伤的人去二楼手术室了,成医生接的”,“啊,谢谢果子姐”

          白敬亭赶到手术室时看到了在外面焦急等待的魏大勋和一个女警员,女警员脸埋在手掌里,像是在哭泣,魏大勋轻拍她的背安慰着她。

          “我听小熊说看到你来了”,“想着过来看看”。

          见白敬亭过来魏大勋放下了安慰丁丁的手,哭泣的女孩看向白敬亭。

          “别哭了,我们成老师很厉害的,手术一定很成功的”

          魏大勋接了个队里的电话,“小白,我得回队里,这………你要是不忙帮我在这陪会丁丁吧”

          “你去忙吧,我在这等着”

          魏大勋走后,为了缓解丁丁的担心和紧张,白敬亭和她一句两句的聊着天。

          “里面的是我男朋友,我好害怕,从他中枪那一刻我就好害怕”

          “他一定会没事的,你要相信他”

          安慰着女孩儿,白敬亭竟突然开始担心起同样枪林弹雨里一趟趟走过的魏大勋。想着想着竟不敢再往下想。“一定会没事的!”

          手术很成功,子弹穿过腰部,没有伤及内脏,术后的林木有点虚弱,丁丁一直陪着他。

          白敬亭看着林木脱离危险了就回到自己位置继续开始找资料。


          小白小熊俩人忙活了一下午,互帮互助终于都成功找到了支持自己看法的理论,将整理好的资料交上去时发现早已经过了每天下班的时间。
         

          成浩杰今天也接了好几个手术,此刻刚下手术台也累的够呛,见几人都能够积极的按时交上资料,也就放宽了些,给这几个实习生解放了。

         
          魏大勋那头可能也是忙的很,自从医院走后一直没联系过白敬亭。下班后,白敬亭就和王嘉尔同道回家了。想着之前王嘉尔帮过自己查资料,就想着请王嘉尔吃次饭。

          两人在家附近吃完饭就各回各家了,毕竟今天累死了好多脑细胞,得好好休息一下。


          魏大勋这头忙完已经快九点半了,刚闲下来,就想起来已经有好几个小时没联系过白敬亭了,也不知道他晚上吃的什么,这阵有没有睡觉。不知不觉的,白敬亭早已成为了魏大勋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怎么办,除了工作之外,空下的时间都是你。

         
          这头白敬亭也正抱着手机,早就困的不行,也就是不睡,点开微信,想问问那人还在不在忙,却发现和那人的聊天框顶部显示着 ‘对方正在输入……’  。

          显示了半天也没见消息过来,索性发过去,“你忙完了?” 

          几乎是同时,那人也发来一条,“睡了么?”

          不出几秒,魏大勋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还没睡?”

          “嗯,还不困呢”,“你忙到这么晚啊?”

          “是啊”,“你……躺下了?”

          正在被窝里的白敬亭看了看时间,“还没呢,在看电视”

          “那我可以去找你么?”

          “好”

          白敬亭挂了电话赶紧从床上爬下来,穿好衣服,打开电视,然后窝在沙发上,一系列动作过后,白敬亭竟有些想笑自己,我这都是在干嘛呀。电视里在放着少男少女爱看的偶像剧,背景音乐唱着  ‘不知不觉已悄悄爱上了,我的心,不停追着你,另一头的你是否也和我一起~~~~~ ’



          “白白,下楼吧,月亮可圆了”

          白敬亭穿好外套穿上鞋就跑下楼,看到站在楼下的魏大勋,两人面对面站着,一时竟不知道说些什么。

          “看,月亮圆吧!”,魏大勋伸手指向天空,打破这奇怪的气氛。

          看着面前傻笑着的魏大勋,白敬亭看得出这人一脸的疲惫,却还是要赶过来,好像就是要过来一起看月亮有多圆似的。

          “魏大勋!”

          “你出任务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我……会担心你”

          不知怎么,在肚子里辗转了很久的话就这么脱口而出了。

          话一出,两人都愣了一会儿。

          之后,魏大勋先是笑笑,然后一步步走近白敬亭,夜都这么深了,眼前人的眼眸依然是亮晶晶的。

          满满的深情都要溢出来,再也控制不住了。

          魏大勋拦腰把白敬亭抱进怀里,白敬亭眼睛瞪的溜圆,显然是被这拥抱惊到了。

          “白敬亭,我好像…爱上你了”

          怀里的小兔子还是愣愣的瞪着眼睛盯着自己。

          此刻白敬亭脑内  ‘天啊,我这是被表白了么,完了,我脸是不是红了,怎么这么热,天啊,熊梓淇我该怎么办…………啊!啊!啊!’

          “白敬亭,你要是不推开我,我可亲你了”

          几秒后,嘴唇上落下了温暖的、软软的感觉。白敬亭怔了一瞬,然后缓缓的闭上眼睛,沉溺于这个温柔的吻中。

          我曾拒绝过、推开过很多人,原来都是为了遇到你,这一次,真的不想推开了。




(写着写着,我竟有点想谈恋爱了,🙄️)





――――――――――TBC――――――――――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