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2)

前文请戳头像,懒的做链接,嘻嘻嘻,么么哒~~比心心~~

一些医学方面的我是师范生不太懂,但我有百度的,如果哪里不对,就当我剧情需要哦~~~

                         (2)

           “儿子,你又不是不回来了,带那么多双鞋干嘛呀”

           “哎呀,带了这双不带那双,那双就不高兴了,每一双都喜欢,都想带着啊”

           “先带着几双,剩下的让爸爸司机给你送去就可以了呀”

           “好吧,那…………我看看先带谁走啊”

           实习医院离家里还是挺远的,医院给提供的宿舍,白敬亭表示都不够摆鞋的。

           本来打算跟熊梓淇一起搬出去住,结果,那货和胡一天就那么果断在一起了(反正也腻歪了很久了),实习期间又要合住,小白当然是不能做电灯泡的。

           明天要去医院报道,今天要搬东西去新房子,余文乐给队里的兄弟派好任务出去追线索,任务量不大,自己就屁颠屁颠回家给弟弟当司机了。

           魏大勋这次没有主动请求当专属司机,因为他们组啃的是块难啃的骨头,作为一名出色的刑警,任务必然是重要的,不能马虎的。

           “哥,你怎么还不肥来,我东西都收拾好了”

           “马上马上,刚跟着去了个现场”

           “你有任务就别回来了,爸爸司机在家”

           “没事的,他们几个小子就能处理,你去实习也是大事,哥哥得送你”

           “好的,路上小心”

           “怎么样,哥给你找的房不错吧,你看看这衣帽间,这鞋橱,够大了吧?”

           “够够了,表现不错啊,小乐同志” ,皮皮亭很满意哥哥给找的房子,这鞋橱真够大的!🤗️

          “门的密码是10151113”

           “咦~我要自己换一个密码”

           “不行,告诉你,密码不可以换的啊,我随时可能来的,进不来别怪我收拾你”

           “行了,东西给你收拾差不多了,你看哪我摆的不顺眼你自己收拾一下,我回队里了,明天你去报道我有空就送你,我没空大勋送你”

           “明天我约了梓淇一天一起去,你别来了,让大勋也别来了”

           “那你们怎么去啊,挺远的”

           “求你了,哥,我是男人,我是一个20多岁的纯爷们,整天跟上学放学家长接送的小学生似的” 白敬亭巴掌大的小脸皱的满脸褶子。

           “好好好,我走了,走了”

           “拜~~~”


           锦蒂花园别墅区隐蔽处

           “组长,监控被人动过手脚,而且周围监控都没有周林出现的记录,怕是没那么简单”

           “我也感觉有问题,这样,一小组继续蹲守,二小组去时强家跟他父母聊聊,小赵,牛牛咱们仨回去接着审时强,他还是有问题,要提高警惕”

           “是!”

           

           回局里的路上,魏大勋给白敬亭发了条短信,“小白,明天不能陪你去报道了,提前祝你报道顺利,第一天实习愉快”

         很快小白就回复了短信,  “你执行任务要注意安全啊,大勋哥”





               当天晚上  BJ首都国际机场

           “到了到了,刚下飞机”

           “谢谢兄弟,还好你帮我找好住处”

           “好,明天见”

           “呀吼~BJ   我来啦!”

           大男孩挂了电话就拖着行李箱卖着耍酷的舞步离开了机场。



(因为从没听小白叫过大勋哥,就在自己文里实现这个吧)
          

――――――――――TBC――――――――――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