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1)

前篇请戳头像,懒的做链接,嘻嘻

        

                               (1)

         

       
          白敬亭长的白,巴掌脸,183又瘦又是大长腿,时而高冷时而逗比,耍的了酷卖的了萌。为什么大学五年了就没有对象呢。熊梓淇如是说。
 

           其实,学校里学姐学妹学长学弟,还有隔壁友校的学姐学妹学长学弟,甚至也有同学的哥哥,朋友的妹妹等等,很多人追求我们小白,男的追求他,他就怼人家说我是直的,喜欢女的,女的追求他,他就回人家,我是弯的,喜欢男的。

          对此,恋爱无数的好兄dei熊宝宝表示不解。我们小白每次都说“现在我不想恋爱” “我不喜欢人家怎么和人家在一起” “不着急,早晚会遇上对的那个人的”等等。急的小熊团团转。担心好兄dei怕不是真的性冷淡了。

          可能真的是没遇到那个人吧。小白不喜欢暧昧,不乱撩也不喜欢被撩。像朋友一样打打闹闹的都可以,但是一旦有人对小白表现出有意思或者追求他。他就把人家在心里拉黑,拒之千里。

          熊梓淇说,白敬亭有病。

         
          最近,口腔学院的一男的追求小白,小白跟之前一样拒绝,可这人死缠烂打,又有些社会习气,跟哥们吹着说一定拿下小白给他们当大嫂。

          那人每天早上在小白寝室楼下带着早餐等着他,小白就早半小时走,和小熊去食堂吃饭,那人不知道从哪要到的小白课表,一到下课就能在门口见到那人,小白就让小熊打掩护,绕着走。

          一个周五晚上,下了最后一节课,出了教学楼就见前边小广场熙熙攘攘围了好多人,小熊小白正好奇,那边一男的高喊一声“大哥,他出来了出来了”

          来不及反应,几个男的走过来硬拉着小白朝人群里走,小熊反应过来赶紧跟过去。

          广场旁大片草坪上铺满了玫瑰,口腔学院的那人抱着大捧玫瑰站在中间,一大群人围着,小白转身欲走,却被那人的兄弟,紧紧拉回去,小熊上前帮忙,奈何俩人寡不敌众,又有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起哄。

          那人表白的话刚出口,小白开口道“这俗套的手段泡妞还可以,不觉得跟我这不合适么?”

          那人一愣,笑笑,接着说“我看上你不是一天两天了,有什么不合适的,这么大阵仗,都能看出来我是真心的,你就从了我吧”

          “小白说的很清楚了,你别死缠烂打,不要脸啊” 小熊拉起小白就走,却被那几个男的和人群挤了回来。

          “都是一个校的同学,不想闹不愉快,但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让人恶心”  小白冷冷的开口。

          小白的态度撅了那人面子,那人兄弟挥拳头向小白动手,小熊和那几人打了起来。

          那人见混乱过来拉小白就要走  “装什么白莲花,看你就是被RI的,别装清高了”

          小白正要抽那人,却被人猛的向后一拉,接着那人被踹倒地,围观人群和一旁打的火热的小熊等人都看向这边。

          那人站起来欲还手,魏大勋照着脸就是一拳,抬腿踢了那人命根子,那人的兄弟过来帮忙,魏大勋几下就打的他们不敢上前。

          “嘴巴放干净些,给我离他远点儿,要不然见你们一回打你们一回。”

         “你给我等着,等着!!!”  那几人丢了面子,迅速离开了。围观群众都在议论纷纷。魏大勋收获了不少迷妹。

          “大家都散了吧,这种人渣就该打”

          “大勋哥你刚才可太帅了啊”  小熊星星眼

          魏大勋拉过来白敬亭上下打量,“他们刚才没动手伤着你吧?”

          “没有”  “我哥又有任务啊,又是你来接我?”

          “嗯,在门口等了好久,见你没出来就走进来了,看这围一群人,没想到是这样的”

          “小熊,你没事儿吧?”  ,缓过神来的小白想起刚才熊梓淇为了他和人动了手,担心起来。

          胡一天听说这边发生的事,赶紧从寝室赶过来,扑过来就把熊梓淇拉进怀里,“哎呀妈呀,吓坏我了,我看看,打哪了伤哪了”

          熊梓淇嫌弃脸,俩人拉拉扯扯跟小白大勋告了别就去吃饭了。

          “怪不得你哥担心你,巴不得没出任务的时候都给你当私人保镖,这是真让人放心不下啊”

          “我哥瞎操心,你可别学他啊,不过,刚才谢谢你,那些人死缠烂打恶心人,我都不知道怎么摆脱他们”

          “以后再有这种人欺负你,你告诉哥哥我,打的他满地找牙”

          “哈哈,不过这事儿别跟我哥说啊,我怕他真给我雇一保镖”

          “好的好的” 

          “哎我说,小白,哥哥刚才是不是超级帅,但我那踢腿力道没掌握好,踢完他居然还能站起来,在警校的时候,我格斗总是第一的”

          “帅帅帅,你超帅的”

          俩人一路说说笑笑,白敬亭很快就忘了刚才的不愉快。

          其实,他不知道的是,此时的乐哥正在办公室沙发上补眠,余文乐魏大勋蹲了几天的案子,终于结案,队里人都得空休息休息。乐哥念弟心切,忙完了就要去接他家小白,是魏大勋主动承担起这个护驾的任务,当然这也不是第一次。可惜了乐哥还没发现危机,单纯的以为魏大勋是因为想让他好好休息才帮他接弟弟的。

―――――――――――TBC――――――――――

         

评论(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