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前篇

脑洞来了挡都挡不住,我会努力坚持写下去🤔️

脑洞属于我寄几🙃️

不要上升到山老师和花老师以及出现的各位哥哥哦

有不妥的地方,欢迎批评😚️

写文新手,请多指教🤗️

 

                                      前篇

我叫白敬亭,22岁

一八三,大长腿

巴掌脸,樱桃嘴(呸)

最爱火锅和鞋,朋友都说我“注孤生”,我是不认可的,我不会撩妹,妹子都被我处成大兄dei,但是…………我也可以把兄dei处着处着就不是兄dei了🙄️

我现在大五了,学临床的,在BJ市最好的医科大学――BJ医大。

我哥余文乐,自带乱世巨星BGM的男人,每次我要回家住,他只要有时间就开着他那骚气的红色凯迪拉克来接我。🙄️哦对了,他是刑警。

我爸是开医疗器械公司的,我妈是教师,我哥是刑警,我是医生(即将)。别问我和哥哥为啥不一个姓,他是小时候爸爸妈妈捡回来的,但他就是我的亲哥哥,爸妈得亲儿子。


我叫魏大勋,26岁

一八三,腿太长

东北小伙儿,很阳光

朋友都说我笑起来像邻居家的大傻哥哥,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笑起来特吸引人,难道你不觉得我的梨涡很诱人么?

我警校毕业以后就被破格录用到BJ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我队长余文乐从我来到队里一直带我,跟着我乐哥我总觉得我虽然是刑警,却有着香港古惑仔的气质…………

我是正宗的东北帅小伙儿,老家JL的,从上警校开始就一个人在BJ奋斗打拼。

我呢,呃…………都说我撩妹技能满分,但…………我喜欢男的。



我叫王嘉尔,22岁

个子不高有点帅,

偶尔也有点小可爱~

我的爸爸是香港的,我的妈妈是上海的,爸爸妈妈都是医生,上海最棒的三甲医院,嗯……院长是我爸爸。从小喜欢跳舞,武术,击剑等等,但为了成为医生世家,爸爸送我去美国修炼医术。

下半年我就要实习回国了,这么多年在国外,还是想回归故里。

          BJ医大食堂

          “哎,小白,听说咱学长炅哥工作刚定下来,下个月就要结婚了,说是俩人都在一家医院留下了”

          “是呀,那时候带着咱们做试验就时不时辣咱们眼睛,熊梓淇,大学五年了,你咋就找不着个固定对象呢?”

           “嘶……好好说话”

           “说的不对么,有的怕是你都记不得人家叫啥了吧”

           “嘁!那我也比你性冷淡,注孤生的强”

           白敬亭抓起熊梓淇盘子里的鸡腿就往他嘴里怼,“吃都堵不住你那破嘴”

           “哼”

           “我晚上回家,跟我回去啊,我妈念叨你呢”

          “不了,跟妈说下次的,约了跟人看电影了”

       
           “一天,来一起坐” 小白看到胡一天就招手

           胡一天打好饭菜,看到招手的白敬亭,就过来坐到熊梓淇这边。

           “唉唉唉,你坐小白那边,我左撇子,你碍事儿啊”

           近一米九的大个子端着盘子委委屈屈的挪到小白旁边  “你俩听说没,实习名单下来了,过几个月咱们就去报道了,咱仨一起呗”

           “唉,大学这几年都够够的了,实习了还离不开你”熊梓淇欠欠儿的跟白敬亭说。高冷白一个白眼都懒得翻,接着挑盘子里的香菇沫沫扔到熊梓淇盘子里。

           “梓淇,咱俩一起上课的机会少,这回实习能天天在一起了”

           “苍了天了,你俩别像炅哥他俩那样辣我了” 白敬亭端起盘子走了。


           刑警大队

          “小雨那边有新线索了,今晚加班,大家一起分析分析”

          “好的,乐哥”

          “大勋,你那边的碎尸案怎么样?”

          “付越龙提供了一些死者生前常去的地方,明天我带队去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好,我一会带小雨他们去事发幼儿园那片城区看看,大勋,今晚你替我接下小白回家”

          “乐哥,你怎么不让小白自己回家,那么大个小伙子了”

          “不行,我弟又帅又可爱,不知道多少人惦记呢,我得保护他”

         “…………行吧,我开你车啊,乐哥”   魏大勋对余文乐的宠弟狂魔属性早已习惯了

         “好,小雨,咱们走吧”

          下了最后一节课,小白回寝室取了收拾好的行李,一边往外走一边给他哥打电话,“您拨叫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

          小白点开短信   “哥,你忙我就自己回家了”

         走到学校门口,那辆熟悉的“小红”就站在那好似在向白敬亭打招呼。

         从驾驶位下来的男人,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

         “乐哥出任务了,我接你回家” 熟练的接过小白的行李放到后备箱。

         “我哥真是神了,没任务经常来看着我,回家还得接我,有任务还要派人接我看着我”

          “不要这么讲么,小白,你哥那是宠你”

          魏大勋侧身给白敬亭系好安全带,白敬亭撅着嘴接着吐槽他哥。“坐稳了,警察哥哥带你回家咯”




――――――――――TBC――――――――――――
        

         

评论(7)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