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你就不要想起我,好么?(六)

第一次写文,瞎写着玩,哪里有不对请指正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私设 同性婚姻合法
私设 方博 周雨 宋鸿远 闫安 是同龄,95年生(我是95的),一起长大的发小
其中大部分故事框架来源于我自己的事
只是想把自己心底里的一些想法以这种方式表达
我只是个小透明,自己写着玩的
我很爱很爱哥哥们❤❤❤
文中主cp 先昕博,结局獒博,科上线较晚
其他可能胖雨等等,我写写再看吧……

                             (六)

          某方博常去S市知名火锅店内……

         “你和昕哥到底咋回事啊?看我和小胖多痛快,你俩到底咋想的啊?纠结啥啊?”

         “吃堵不上你嘴?”

         “切”

         “咋突然来找我,和小胖儿咋的了?”

         “说的就像来找你犯法一样,还带审问的”

         “招呼也不打,就来了,肯定有事啊你”

         “和小胖吵架了,来你这散心”

         “大哥,我这一天忙完白鼠忙大书,还得和你散散步,因为啥啊?吵架”

         “小事”

         周雨把整个经过跟方博细述了一遍,说完又要了两盘肉,表示说的越来越饿。方博心里翻白眼‘这也是吵架?来我这虐狗吧这是,跟小孩过家家似的。’

         嗡……嗡……嗡……

         “小胖儿电话你挂了干啥”

        “不想接,我这阵跟他气儿没顺,说着说着我又变雷哥”

        嗡……嗡……嗡……

        “赶紧接,你不接给我接”

        “接了就好好说话”

        “雨哥,你可接电话了,到博哥那了?他接到你了吧?”

        “早到了,吃饭呢”

        “雨哥,别生气了,我态度不好,我都道歉了呀”小胖子发起委屈巴巴攻势。

        “雨哥,我去找你俩吧,也不远,带你去吃牛肉丸,带你去唱歌,好不好啊,雨哥”

        “我不生气了,你别来”

        “还说不生气呢,哼,都不想见我”

        “我想博哥了,来呆两天就一起回家了,你凑什么热闹!”

        “挂了啊,我和博哥吃饭呢”

        “小胖哭唧唧,雨哥想博哥不想小胖儿,嘤嘤嘤”

        “噗嗤”“行了啊,我真不生气了,你乖啊,我跟博哥好好聊会天儿”

         “好的,雨哥,我乖乖,木嘛,你多吃点哈”

        周雨最受不了小胖子撒娇,本来就不是大事,就是小别扭,虽然小胖子比自己小了几岁,但平日里撒娇卖萌之余,多半还是小胖子照顾自己多一些。可孩子毕竟还小,偶尔孩子气,雨哥表示‘我还是要理解的’。

        得,这一个电话俩人就和好了,几分钟前还义正言辞的,表示吵架来找博哥散心。方博暗暗翻了无数个白眼。

         吃完火锅,俩人回了学校,在学校里的凯红小市场逛了逛,周雨看着炸地瓜饼,又来了馋意,俩人一人两个地瓜饼,晃悠着往体育场走。

         “        微信转账      ”          (许昕)
                  ¥521

        “??”

        “给我转钱干啥”

        “周雨说,要在你那待几天,怕把你吃穷了”

        “我自己有钱,不用你的”

        “就当我带你俩吃的”

        “不用”

     
         “你跟许昕瞎说啥了?”

         “我说,我吃的多,会把你吃穷,看看他啥表现”

         “他给我转了500块钱”

         “我就说吧,昕哥真是喜欢你,还惦记你”

         “溜达够了么,回寝室”

         
         俩人回到寝室,换了衣服,周雨就给许昕发了视频,许昕没接,不一会儿就发回来了。方博把今天他俩穿的短袖洗了,又洗了几条裤子。

          洗好了进来晾衣服,看见周雨哈哈哈的跟人聊着视频,‘让我看看方博啊,还没洗完啊’

  
           “博哥,快点晾”

           仨人视频扯了一会,许昕就要睡了,道了晚安,俩人也洗漱躺下了。其实方博心里是有小别扭的,自己跟许昕提过两次,什么时候来学校看看自己,可许昕都以店里走不开为由,‘过阵子不忙了去看你’。
        

           第二天一早,方博早起没叫醒周雨,出去买了两份曹状元奥尔良鸡肉饼,两杯豆浆,几根油条回寝室,自己吃好了,把给周雨那份放在盒子里,收拾收拾就去实验室了。周雨难得没事多睡会儿,醒来就九点多了。给方博打了电话,方博没接。

                        9:56

           “我实验室走不开,估计得十二点多结束,你先把我买的饼吃了,在寝室玩一会儿,中午结束了接你去吃饭”

            “收到!乖乖等博哥”

            俩人在食堂三楼转了一大圈,买了两碗五谷鱼粉。

            “我下午去图书馆,你咋办?”

            “跟你去呗”

            “你待的住么?”

   
            “待的住,我看书”

           
            给周雨借了几本体育杂志,自己用iPad放视频课听,周雨看了会儿书,明显已经坐不住了,又不想耽误方博听课。

            “走吧,看你也看不进去书的样子”

            “不不不,乖宝宝不能耽误博哥学习的”

            “滚吧,你坐那跟屁股下面有火似的,我也学不进去,咱俩玩去”

            俩人去附近台球厅玩了会儿,又去健身房,托方博健身顾问,跑了会儿步,运动了一会。差不多晚上六点,方博给马龙打了电话,说一起吃个饭吧。方博请俩人去吃了牛排。介绍周雨马龙认识,俩人相见恨晚似的,聊起来没停过。周雨本就是话唠属性,奈何马龙哥哥隐藏属性也是话唠。俩人从吐槽方博开始,周雨讲尽了方博小时候的囧事,马龙也跟周雨分享很多他俩大学的趣事。俩人哈哈哈哈的不停。方博心想,为什么自己身边的都是话唠呢?
      

       
―――――――――――TBC――――――――――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