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你就不要想起我,好么?(四)

第一次写文,瞎写着玩,哪里有不对请指正
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私设 同性婚姻合法
私设 方博 周雨 宋鸿远 闫安 是同龄,95年生(我是95的),一起长大的发小
其中大部分故事框架来源于我自己的事
只是想把自己心底里的一些想法以这种方式表达
我只是个小透明,自己写着玩的
我很爱很爱哥哥们❤❤❤
文中主cp 先昕博,结局獒博,科上线较晚
其他可能胖雨等等,我写写再看吧……

                    (四)

      五号,下雨了,方博是中午十二点半的车票,临出门时雨下的凶了起来。

      “下这么大雨,你别回学校了?明天回吧。”

      “明天有实验,今天得回”

      “那我去你家接你,送你去车站”

      “不用了,票改签了,雨停了再走”

      “方博儿”

      “?”

      “你很讨厌我吗?”

      “没有啊……”

      “如果你觉得我那天亲了你,是我轻浮是我流氓,不想理我,你可以告诉我的,我不缠你,你别这样,”

      “我没这么觉得,先挂了,我去吃饭”

      嘟……嘟……嘟……

      其实从婚礼那天方博对许昕就有好感的,可他总觉得一切太快了,怕许昕不是认真的。俩人聊天时,方博说许昕是流氓,许昕反驳说其实自己不是那样的,不是随便的,是因为是方博,他才乱了分寸,方博对他说,‘我就喜欢流氓’。许昕一直在试探方博的心,可一直又觉得离那颗心很远很远。

      方博改了四点的票,九月的天黑的早,方博要六点半才能到学校,坐在车里忘向车窗外,才五点半天就黑透了,方博坐车容易犯困,会晕车,但这次他一路没睡。他们几个建的群里新进来两个女孩,是林高远的表妹和好朋友,许昕也认识。一个女孩一直在说要换新发型的事,许昕和她聊的挺热烈的。

            9月5号    16:53

      ‘博儿,你到哪了?’

                      17:12

      ‘晕车了么?博儿’

                      17:35

      ‘几点下车啊,天黑了,你敢一个人走么?’

                     
       ‘同学接我’

     
       ‘你咋才回我啊?睡着了?’

                                                        
       ‘没,看群里聊天呢’

  
        ‘…………那女孩是林高远表妹,小时候他俩跟我屁股后面一起玩的’

                                                 
        ‘我睡一会儿,下车告诉你’

      方博说不清这是什么感觉,也不知道自己别扭在哪里。

     
      “喂,龙哥”

      “你下车了没啊?”

      “马上了”

      “我去车站接你啊,天都黑了”

      “不用了,下车直接打车回学校了,你在小门接我吧,咱俩直接吃饭去”

      “好的啊”

      马龙,方博大学里最好的朋友。

      方博刚打上出租车就给许昕发了微信  ‘下车了,打车回学校’。许昕没回。

      在小门下了车,看到低头玩手机等着的马龙,俩人去学校附近小市场吃串串去了。

      “博儿,当伴郎感觉咋样”

      “还好吧,挺好玩的,热闹”

      “肖老师最近又新开了个实验,你没回来,分组的时候我直接把咱俩放一组了”

      “又有的忙了,我考研课都听不过来了”

     “肖老师说做了这个实验之后,就暂停了,给咱们考研的充分时间学习”

     嗡……嗡……嗡……许昕打开的视频。

     “谁啊?”

      “这次回去认识的,闫安和高远的朋友”

      嗡……嗡……嗡……

      “你接啊”,马龙皱了皱不太多的眉毛,觉得事情不简单。

       “方博儿,怎么刚才不接昕哥视频啊?”

      “我吃饭呢……”

      “方博儿,摄像头别对着天花板,我看看你”

      “方博儿你和谁吃饭呢?帅哥啊?美女啊?不给我看”
     

      “方博儿,你快给昕哥看看你”

      “方博儿,别以为你回了学校就可以乱勾搭别人啊,你迟早是昕哥的人”

      方博在马龙意味深长的目光下快速挂了视频,可龙哥是谁啊,对他方博了如指掌的人,那脸,脖子,耳根都红透了,事儿不简单啊。

      “我觉得坦白从宽比较好,方博”

      “没…没啥,龙…龙哥”

      嗡……嗡……嗡……

      ‘方博儿,你接视频给我看看你和谁吃饭呢,有我帅么?啊?别刚回学校就被人拐跑了哈!?’

     方博拿起手机对着马龙和串串,让马龙摆出个他俩自认为非常狠的表情,录了小视频给许昕发过去了。“社会我龙哥,人狠话超多,我龙哥最讨厌吃饭时被打扰,许昕你再发来视频就死定了﹀<(-︿-)>﹀”

      许昕捂住胸口  ‘妈哒,我博儿太特么可爱了’

      接下来俩人开始了“暧昧期”。每天方博忙实验,忙完实验忙考研课,中午吃过饭抽空和许昕视频会儿,有时候赶上许昕店里客人多,俩人就晚上许昕下班方博回寝才能视频会儿。白天得空俩人就发几条微信联系着。

      龙哥表示,方博从当了伴郎回来,笑的都跟之前不一样了。‘铁树开花,不容易啊不容易,方博终于不X冷淡了’ 龙哥暗暗想。

     

――――――TBC――――――――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