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linglingshisheiabosool.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1篇文章,180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何尚】我长痔疮了(上)

――下午睡觉梦到的小段子


――极其沙雕,瞎jb写的


――私设10岁年龄差(32华×22熙)


――A爆霸总何大少爷×美术生可爱熙熙


――请勿上升蒸煮


――正文和题目没大关系










    J市市中心有一所985,211级别重点艺术院校――XH艺术大学,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尤其著名。


    尚九熙是XH艺术大学美术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他的偶像是被誉为“现代绘画之父”的法国著名画家保罗·塞尚。尚九熙极富绘画天赋,深受偶像的影响,热爱绘画,被同学夸张的称为“塞尚再世”。从大二开始,尚九熙开始接到许多企业的邀约,希望他为其设计图纸,但他并不会全都接受,甚至于说是几乎都被拒绝,只是偶尔有他感兴趣的他才去试一试。每次他的同学气的骂他“你是傻×吗尚九熙,有钱不赚!!”都会得到尚九熙一致的回复“艺术是无价的,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艺术是崇高的,是不能用金钱玷污的。”“滚!”


    大三第二学期开学不久,尚九熙和室友刚从食堂买了包子和豆浆朝着教室狂奔时,手机疯狂振动起来,响到停止又再反复响起来。尚九熙穿的是一条类似于睡裤的休闲裤,由于跑的太奔放,手机在裤兜里换了好几个姿势,又不停振动,震的尚九熙的老二都快起了反应,还没停止。尚九熙无奈把自己的早餐食粮推给室友,便接起了电话。


    “…呼……呼……喂……”


    “您好,是尚九熙先生吗?”


    “啥事儿?”


    “是这样的,我们是JX电子科技集团,最近我们新开的项目是电子漫画,请问您有空来帮我们设计图稿吗?”


    “没空”


    “嘟…嘟…嘟…”


    挂了电话,刚好滑进教室,新学期的第一节‘服装与服饰设计’课,险些迟到。


    上午两节大课后,尚九熙和室友回寝室的路上,听室友提起最近在J市发展势头突飞猛进的JX集团。尚九熙才又想起来早上那个电话。


    “九熙,最近那个JX集团新出的电子漫画创意不错,我之前迷过他们出的游戏。”


    “就是你之前大半夜玩的内个?”


    “对呀,他们集团确实挺有实力的,今年来咱们学校招聘,好多学长都被聘走了,听说是集团大少爷从国外回来,带回来新项目,需要不少人员。如果明年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去应聘试试。”


    “哦……”尚九熙想起来早上电话里的邀约。


    “听说…”室友开启了八卦专用脸。


    “听说什么?”


    “听说JX集团的大少爷很帅耶!!之前一直听说他们家小少爷又高又帅,但是有些奶,而且听说不太聪明的样子,但大少爷不一样,是那种冷酷的帅!!”室友开启了花痴专用脸。


    “你差不多得了,我对男的没兴趣,你跟我说这些没意思。”


    “我跟你讲,之前我也坚定的以为我是直的,但遇见了我前男友才发现,妈哒,我就是盘蚊香。我跟你讲,九熙,你没恋爱过,你根本不能确定你的弯曲程度。”


    “胡扯!扯哪去了,我叫尚宇直!”


    “拉倒吧,不试试可不能确定。”


    听室友说了关于JX集团的这么多事儿,包括正经的集团项目发展,不正经的大少爷单身与否,弯的否?尚九熙竟有了想去试一试的想法。‘好奇心’这个东西真的是挺奇怪的。


    ‘尚九熙你都拒绝了人家又反悔多丢人啊’‘有什么好丢人的尚九熙,反正这周末又没什么事’‘你该不是对人家大少爷有什么想法才又要去的吧尚九熙’‘胡说,我是直的,我就是单纯对漫画感兴趣’‘……’‘……’


    脑内两个小人吵得不可开交时,电话振动了起来,陌生号码。


   “您好,是尚九熙先生吧?”


   “哪位?”


   “我是JX集团总经理何九华,打扰了。”


    “您好。”总经理?大少爷?冷酷的帅?


    “是这样的,我们集团最近主要在做的电子漫画项目,是由我全权负责的,之前有幸欣赏过尚先生的画作,十分钦佩,突然联系您实属冒昧,但是真诚的希望您可以和我们合作。”


    “……”‘他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哪好听了!有点出息,尚九熙!’


    “尚先生?”


    “…我…周六下午有时间”


    “何何,好,那我们周六下午见面细说。具体的时间地点,我叫秘书联系你吧。”


    “好。”



    何九华刚从国外回来不久,加上新开的项目,每天除了与新项目合作方的开会洽谈,还要熟悉集团的其他项目,忙的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能抽出时间亲自给尚九熙打电话,可见是诚心合作。


    何九华的秘书和尚九熙约在周六下午两点公司小会议室见面,怎么说尚九熙还是个大学生,就算是诚心合作,也要在合作前做充分的了解,秘书和尚九熙经商量,决定先由尚九熙大致设计小框架,表明自己的设计理念,再具体考虑合作事宜。尚九熙欣然接受。


    “齐小姐,我可能需要些时间,您可以先忙别的,我画好了再叫您过来,可以么?”


    “好,您随意,有任何需要出门对面叫我,不打扰了。”


    尚九熙带来了自己的画板画笔等工具,坐在会议室的桌边认真设计起来,有时画的满意了,就极大幅度的点头赞许自己,头旋支起来的头发就跳起舞来,头发软软的,刘海儿顺毛贴在额头上,乖巧可爱。开会间隙路过小会议室,透过玻璃窗看着阳光下尚九熙的侧脸的何总经理如是想。和那天XH艺术大学小桥上的少年一样,乖巧又可爱。


   


    何九华想起回国后的第二天,去学校里看自己的弟弟,路过学校的小桥,一个红色格子衫的小少年在抱着画板认真画着什么,满意了就微微笑点点头,软软的头发随着点头小幅度的飞舞起来。


     他的刘海儿长长了,何九华如是想。


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奇奇怪怪可可爱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